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在想:未來的衣服是怎樣的呢?它一定是漂亮的、環保的、安全的、舒適的、萬能的吧? 

  未來的衣服是美麗、漂亮的。它是由七種各種各樣的顏色組成的,百穿不臟,百穿不破,百穿不褪色的完美綵衣。穿上綵衣不僅人變得更加美麗漂亮,而且還顯得更加有品位,更加時尚。別人看到都會目瞪口呆,無不嘖嘖讚歎。 

  未來的衣服是環保的。它是用植物的葉子、皮製造而成的環保型衣服。這種衣服穿舊了埋進土裡,可以作為肥料為農作物施肥,長出好莊稼。 

  未來的衣服是安全、舒適的。穿上去軟綿綿的,飄飄柔柔,有絲絲飄飄欲仙的感覺。如果你疲勞受累或腰酸背痛的話,穿上未來衣服根本感覺不到疲勞累,還能自動幫你捶腰捶背,讓你感到非常舒適。穿上未來衣服,讓你感到安全無比。如果你要摔倒或要撞到什麼,未來衣服就主動幫你避免負傷。如果有人要襲擊你,有壞人要詐騙你,未來衣服就會釋放出一種光,可以把要襲擊你的人快速麻醉倒,還可以提醒你別上騙子的當。 

  那未來的衣服又是萬能的。它能帶你飛向月球、太空就餐;帶你飛向空中去旅遊;帶你潛入海底,看看海底世界。它可以冬暖夏涼,可自行分解,能夠供你吃喝,它可以讓你想到哪裡就到哪裡。最主要的是它可以包治百病,如果你有心臟病、艾滋病……穿上衣服,就能不治而痊癒。 

  未來的衣服,真是美妙無比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