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代的變化,衣服也大大改變了特點,你想知道未來的衣服是怎樣的嗎? 

未來的衣服的樣子和現在衣服的樣子差不多,不同的是衣服的袋子里有五個按鈕,每個按鈕也有自己的功能。 

  第一個按鈕只要你一按,它就可以隨天氣的溫度改變而改變衣服的溫度,如果你想穿短袖衫,但天氣又太冷,只要你按一下這個按鈕,這件衣服就可以改變溫度,比起現在的羽絨服還要暖多了。 

  第二個按鈕它可以在下雨的時候,你不必帶雨具,這件衣服會發出一種物質,雨點在距離大約5分米的地方就會蒸發。這些水蒸氣會集中在一起,飛到沙漠上空,成為巨大的降雨量。 

  第三個按鈕是可以幫你清潔衣服,傳統的衣服一定要用水去清洗,但這衣服既環保又節能,並不需靠水清洗,而靠二氧化碳其中一種物質去自行清潔,衣服會將骯髒的物質分解,再形成一種除臭、殺菌的物質,並對衣服起到保護作用。衣服可以不分環境,在任何時候、場所進行清潔。 

  第四個按鈕可以隨着人體身高變化,而改變大小,也可以隨意改變款式,如果人們喜歡牌子貨“耐克”、“李寧”、“阿迪特斯”等等的款式進行任意改變。 

  第五個按鈕自動控制功能,相當于飛機上的黑匣子的功能,記錄著各種不同的數據,同時可以保護衣服和人體,如果你的衣服被樹枝劃破了,它會自動為你修復。如果你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它會起到保護身體的作用,不讓你摔傷。即使受到一般的外力撞擊到你身上,也不能撞壞這層保護功能。如果你想解除這功能,就再按一下按鈕就行了。人們穿着起這種衣服會覺得非常柔軟、舒適。 

  在不久的未來,我們將會把衣服設計、改造得更加完美,這就須要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早日達成願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