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服裝可以根據你身體的尺寸,變成各種大小的衣服,還可以根據個人愛好,變成時髦、樸素、典雅的衣服,一你為服裝是由納米克納做成,帽子在下雨時變成雨傘帽;受人攻擊時,外來套會變成防護罩,刀槍不入,水火都奈何不了(如果壞人穿上這件衣服,衣服會把壞人送去警察局,並寫着“我是大壞蛋”)……未來的服裝多奇妙未來的服裝裝有體溫、風向測量計。會根據外界的各種氣溫而提高或降下去的溫度。在炎熱的夏天,衣服會降溫,降到舒適,既不冷又不熱;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衣服會釋放出溫暖的熱氣,看似雖薄,但隔離了外界的冷空氣,就算零下幾十攝氏度,你也感覺不到冷。未來的服裝多奇妙啊!

  未來的服裝可以根據當時的情況而變顏色。有一次,一個小孩不幸溺水,衣服馬上變成游泳衣,可禍不單行,成群結隊的鯊魚又來,小孩生命在旦夕。未來的服裝立即變成鯊魚最害怕的橘黃色,並且發出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哨聲,鯊魚見了橘黃色,都漸漸後退,再加上被哨聲引來的海豚,鯊魚馬上慌了手腳,落荒而逃……未來的服裝多奇妙啊!

  四年級:妙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