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記事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事本”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童年,大家都有喜怒哀樂,我坐在書桌旁,回憶我的童年—— 

  5歲時…… 

  兒時,我是住在鄉下姑姑家的。在屋子前面,有一天美麗的小溪,每當夏天來臨,我和鄰居小夥伴們一起下水玩。有的捉魚,有的戲水……我和小芳在水中戲水,玩得非常開心!吃午飯的時候到了,姑姑在門口喊我去吃飯,而我卻自各自地玩,沒有回去吃飯。姑姑吃完飯,才發覺我還沒回來吃,又重新走到屋外找我,可是找來找去都不見我的蹤影。原來,我和小芳和小芳的哥哥小勇到下游捕魚去了…… 

  姑姑的評語:小孩子嘛,真是太好玩了,我們兒時呀,非但玩不得,還得幫大人做飯,做菜…… 

  6歲時…… 

  一天,媽媽帶我到人民公園玩。一進公園,我看見一座假山,我就跑了過去,用吃奶的力向上爬。說白了,我小時候是非常調皮。媽媽急忙跑了過來,說:“雁兒,快,快快下來!不然摔下來就麻煩了!”可我就是不聽,我行我素,向上爬。“唉”“哇”……我“英勇”落地…… 

  媽媽的評語:唉!這孩子真不懂事,勸她就是不聽…… 

  7歲時…… 

  那年暑假的最後一天,阿姨從廣州回來,送給我一個布娃娃。我手捧布娃娃,邊說:“可愛的布娃娃,我喜歡你,你願意永遠和我在一起嗎?”一整天都和布娃娃“玩”個沒完沒了,連新學期的學習用品都不準備,最後還是媽媽幫我準備的呢! 

  媽媽的評語:這都快上一年級了,還玩什麼布娃娃,一個三歲小孩似的…… 

  8歲時…… 

  “媽媽,媽媽!這個水星是不是一顆都是水的星球啊?”還“不懂事”的我看起了《百科全書》,媽媽:“如果水星上全部是水,那地球上就全部是地啦?就沒有海洋啦!”“哦!”我“若有所思”…… 

  媽媽的評語:這孩子還勤學好問的,學乖了~ 

  9歲時…… 

  “媽媽!我得了‘三好學生’的獎狀咯!”“孩子,真讓媽媽高興!今晚媽媽獎勵你……”“我要麻辣肉絲、荷包蛋、肉丸、茄子……” 

  媽媽的評語:這孩子的了“三好學生”我是高興,可是這孩子要吃的也太多了吧!怪不得屬牛! 

  10歲時…… 

  現在,我正在度過漫長又短暫的10周歲,大家希望我能變成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事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