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主任鄭瑞君老師,她高高的個子,白白的鵝蛋臉,大大的眼睛里透露出嚴厲而慈祥的目光,她講課動聽有趣。 

記得二年級時,我們班裡有許多“皮大王”、“瘋丫頭”。這時候鄭瑞君老師做了我們的班主任,她利用品德課時教育我們,要做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但我們這些“皮大王”、“瘋丫頭”根本不把鄭老師的話當作一會事。有一次,我們班的“搞笑大王”楊元純,在鄭老師上品德課時突然大聲講起了笑話,老師為了教育他,把他叫到了講台前,他反而鬧的更歡了,為此老師對他進行了嚴厲的批評。事後老師為了教育我們,讓我們針對楊元純不分場合的搞笑行為為主題寫一篇文章,檢討我們這些“皮大王”、“瘋丫頭”的不分場合的“皮”和“瘋”,並組織我們積极參加各種活動,把我們的“皮”和“瘋”勁用到了點子上,我們班的學習成績從此有了大的進步。 

還記得,由於我不注意寫字,字寫的不太好,一次寫作業時隨隨便便、潦潦草草,就交上去了。鄭老師看了以後,嚴厲的說“重做!”。我心理“憤憤的”真不想重做,但看到鄭老師嚴厲的目光,又不得不“老實”的重做了起來。從此以後,我加緊了寫字練習,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的字也漸漸的工整起來了。鄭老師看到我的進步,露出慈祥的笑容,像媽媽一樣撫摩着我的頭說,王棟只要認真努力還是寫的很好的嗎。 

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我們四(3)班的同學們就是在鄭瑞君老師嚴父般的愛和慈母樣的關懷下漸漸長大。她真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