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心目中都有一位好老師,個個都不一樣。而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個“高級老師”,我可要告訴你,這可不是隨口一說的哦!她就是我四年級的班主任夏老師。 

  夏老師風趣幽默,帶有一種孩子的感覺,天真可愛。比如有一次:剛開學沒幾天,抄了一篇課文,當本子發下來時,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咦,我的本子怎麼一絲改動的痕迹也沒有呢?這是我的本子,我記得交了的呀,怎麼會沒改呢?”我有點不相信。 

  “張禮鑫!”是我的名字呀,於是我跑過去“惡人先告狀”:“老師,我的本子沒改!” 

  我以為老師會說沒看見我的本子,可是出乎意料的是,老師沒這麼說:“我還要找你呢?” 

  “找我?”我有些好奇。 

  她接著說:“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改嗎?”我愣住了,往本子上一瞥,明白了,但沒敢說。 

  “告訴你吧,你字寫得太小,太擠了。配個放大鏡給我,我就幫你改!”夏老師說,“你剛剛想到原因了嗎?” 

  我不由撲哧一聲笑了,點了點頭。 

  “看來我們倆的心想到一塊兒去了。”夏老師說。 

  喜歡這樣的老師,不是僅僅因為她幽默,而是她把學生當做了朋友。你願意靠近這樣的老師嗎? 

  指導老師:史長祿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