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王國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王國一日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次又考差了,自己的平均分比班上的平均分低了好幾分呢!幸好媽媽今天不回家,不然我又得吃‘竹筍炒肉’了!”周六,我自己在房間里自言自語地嘆息着。這時,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一道金光,那金光很強烈,我的眼睛已經睜不開了,害得我真揉眼睛,當我清醒的時候,發出我站在一座城門面前,上面寫着“學習王國”幾個大字。我想:既然來都來了,那就進去看看吧!進來一看,街上全都是小孩子,這時,我看見了平時的好朋友婷婷,我高興地撲過去,一把把她抱住。原來,她的遭遇和我一樣,也是考差了,被送到學習王國來了。於是,我們兩個準備同心協辦,一起走出學習王國。

  這時,我們看見前面有一座城堡,就朝那兒走去,只見城堡的門上寫着一道題:“御”字一共有幾畫?旁邊還有兩個按扭,一個是“12”,一個是“13”。我自信地說:“肯定是13畫!”我正準備按的時候,婷婷阻止了我,“是12畫”,她說。“我在書上看過這個字,也查過字典。”我覺得婷婷應該不會騙我,於是就按了“12”。結果,那個城門打開了,我們穿過城堡,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小河上架着一座獨木橋,我順利地過了河,可是婷婷很胖,一頭栽進了可里,幸好我會游泳,我急忙跳下河去救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把她拉了上來,結果我們倆都成了“落湯雞”,這時真想找件衣服穿啊!正如我們所願,前面竟然有一個大衣櫃,我們“哇”地叫了起來。走過去看見衣柜上寫着:密碼提示:“小紅把一個小數讀錯了,她把小數點給弄丟了,讀成了“四萬五千零一”,原來的數是個兩位小數,而且只讀一個零。請問密碼是多少?旁邊還有一個像計算機一樣的數學鍵盤。我和婷婷認真地在地上琢磨着,最後,她毫不猶豫地按了這樣幾個數字鍵:450。01。哈哈,衣櫃打開了!裡面有好多漂亮的衣服,婷婷選了件時常的蝙蝠衫,我選了件漂亮的裙子。

  我們闖過了一道又一道難關,最後,我們推開了兩扇門,哇,我們看見了自己的家,我們開心極了,我們的冒險成功了!

  四川省三台縣潼川四小四年級:嚴藝晨

您正在瀏覽: 學習王國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王國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