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卡通王國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通王國一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晚上,繁星閃爍,一輪彎彎的明月高高掛在樹梢指頭,我一個獨自坐在窗前,看着眼前的迷人的夜色,不知不覺竟然睡著了。

  忽然,我睜開朦朧的眼睛,發現自己來到一個奇妙的世界,這裡的一切都很美。我很驚奇,大聲嚷道:“喂,這裡是哪裡呀!”正在一旁玩得不亦樂乎的米奇聽見了,很驚奇地說:“這裡可是卡通王國,全天下最好玩的地方呀,你是第一次來的吧,走,我帶你玩去。”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有名的“鬧翻天”遊樂場,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明星卡通人物,他們都在盡情地跳,蹦,玩耍。

  我也看紅了眼睛,邊和米奇,唐老鴨,藍貓它們等等玩了起來,首先,我們玩了最最最最最刺激的水上水槍比賽。一開始,藍貓憑着智慧趁其不備地攻擊我,我被弄得是一身水,我很生氣,拿起水槍,瞄準藍貓,就是一頓狂射,可藍貓卻機靈的躲開了,我氣得抓狂,把水搶一扔,坐摩天輪去了。

  坐摩天輪的時候,我沒有抓緊,猛地從摩天輪上摔下來,我嚇得醒了過來,原來是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卡通王國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通王國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