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星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星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舞會開始!”校長宣布。舞廳響起了音樂,“來,菲菲。”烏日圖微笑着說,菲菲開心地點點頭 。艾利斯也把芳芳牽進舞廳,大家正玩得開心,忽然,燈滅了,音樂戛然而止。“怎麼回事?”菲菲說。這時,禮堂的宇宙之鐘發出光芒,“菲菲,芳芳,黑暗永遠不會消失,你們要繼續戰鬥。”熟悉的聲音響起。芳芳跑到鍾前,說:“什麼?繼續?”“對。而且,事關宇宙的存亡,黑暗勢力已經在地球上蔓延開來,你們必須前往這個星球找到一個叫‘林依依’的女孩,她將成為和你們共同拯救宇宙的公主,之後宇宙航船會送你們到達這個星球。”“可是…”菲菲上前說。“加油啊,公主們。”幸運之鐘的光芒消失了,,禮堂陷入了寂靜。 

  “那麼”菲菲轉過身,“let's go!"

您正在瀏覽: 神秘星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