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好老師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老師,就像是大海,包容了千千萬萬條我們這樣的小河流:海納百川。再我的眼裡,敬愛的王老師又將是怎樣的呢?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我心中的王老師,總喜歡穿着黑白相間的衣服,圍着一條紅色奈Ы?樸素中帶着優雅大方的氣質。蒼老的手上刻下了您的勞累。雖然您50來歲了,但是您卻老當益壯,陪我們一起做遊戲。同學們都覺得:您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不過,有時候當我們班學習和紀律下降時,您不是一昧的去責備同學們,而是心平氣和的去開導同學們。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成績非常不好,而且非常調皮,您沒有放棄他,而是對他關懷備至。不知多少次,您用課餘時間,為那位同學"開小灶",講例題,通過您的言傳身教,這位同學終於把成績提高了,也不再調皮了。正因為您對學生有着情深似海的關懷,學生們也沒有辜負您的期望,一次又一次為班級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記得去年的一個下午放學時,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學校又正通知您去開會,您見了,二話不說,背着我去了醫務室。醫生給我開的葯非常苦,正當我不想喝葯時,王老師用手撫摸着我的頭,輕聲的對我說:良藥苦口,喝下它你的肚子就不會痛了。””我似乎又聽到了媽媽的聲音,享受着甜蜜的母愛,淚水一下子模糊了雙眼,我鼓起勇氣,把葯全喝了, 

  是您,將我引進了知識的大門;是您手把手教我寫"A O E";是您,把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淘氣包,培育成一個優秀的學生。是您啊,可敬的王老師!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只有三尺講台是您揮灑的天地;老師,沒有歌星的嗓音,卻有着慈母般的教導聲,激勵着我們前進。 

  王老師她是一位人民教師,又是我們心中偉大的慈母。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