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那美妙的琴聲傳到我耳邊時,當那親切的話語縈繞在我耳際時,我就會想起我的鋼琴老師——李萍老師。李老師是一位心地善良、知識淵博、幽默中帶着嚴厲的老師。她中等身材,烏黑的大眼睛里總是充滿着慈愛的目光。我最愛聽李老師彈琴了,她那靈巧的雙手就像芭蕾舞演員一樣,在黑白鍵之間舞動着。

  李老師是我的鋼琴啟蒙老師。我5歲的時候就跟着李老師學琴,那時候,李老師採用學中帶玩兒,玩兒中帶學的方法教我學琴,讓我很快就喜歡上了鋼琴。漸漸地我長大了,老師對我的要求也嚴了,從每一個音符到每一個樂句,都要讓主旋律流動起來,讓音樂的美盡情地綻放。轉眼間,五年過去了。在這五年的時間裡,伴着琴聲,我和李老師一起歡樂,一起幸福,一起領悟音樂無窮的魅力。去年暑假,少年宮組織去夏令營,李老師帶領鋼琴學員積极參与其中,並親自帶我們上山去攝影。我們正興奮地走着,我耳邊響起了“嗡——嗡——”的聲音,“是蜜蜂!”我大叫起來,我最害怕蜜蜂了,聲音越來越近,我已經感覺到蜜蜂就在我頭頂,嚇得我跑來跑去,想把這個討厭的跟屁蟲甩掉。可是,它卻和“賽跑”,圍着我嗡嗡來嗡嗡去。這時,一雙大手緊緊地抱住了我,並迅速帶我走進了花園裡,勤勞的小蜜蜂看到了盛開的鮮花,就掉轉身子去采蜜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李老師,她親切的對我說:“如果你不招惹蜜蜂,它是不會蟄你的,因為它蟄了人之後,很快也會死掉,只要我們正確地引導它去采蜜,那我們就安全脫險了。你要學會用正確的方法處理事情。”我恍然大悟,點了點頭。說完,我們拍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我和老師“蜜蜂之戰”美好的紀念。

  李老師經常會在我無助的時候幫助我,她和藹可親,是我心中的好老師。

  北京海淀區五一小學晉分校四年級:魯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