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黃子衡,已經10歲了,在昆明落索坡小學讀四年。 

  我身體偏瘦,個子不高。喜歡留長頭髮,穿足球服,我的耳朵很大,鼻子不高,我笑起來有酒窩,烏黑的頭髮,小小的眼睛。 

  我的愛好是電腦。有一次,電腦中病毒,爸爸正好有急事,在那急得手忙腳亂,我對爸爸說:“找我吧。!”爸爸說:“有用嗎?”我拍拍胸脯說:"保證行!”爸爸說:“那好吧要快,我有急事。”我用殺毒軟件把病毒全軍消滅了!爸爸說:“搞好了,你真行!” 

  我的理想是當警察,抓小偷,為民除害! 

  我的特長是跑步,有一次學校舉行運動會,跑步我得了第一名呢!連老師都說我跑得快,為班級爭光!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睡懶覺,從一年級起,這個壞習慣就一直跟着我,它讓我多次遲到,我對這個壞習慣真是恨之入骨呀!不過這也怪,只要放假的早上,我又很早就起來,真是一個壞毛病呀!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