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做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唉!今天爸爸媽媽中午不在家,我必須自己做飯。 

 咕——天哪,我的肚子正在奮力抗議,我餓了,沒辦法,我得做飯了,我先從米箱里盛了一杯米,然後準備洗米。我想放些洗潔精,這樣米就更乾淨了,於是我就放了一丁點,我用手洗着,不一會就多了許多泡泡,我高興極了,手在米盆里翻動着,我把水倒掉,重新把米洗了一遍。My gad為什麼還有這麼多泡泡?,可惡,看我不把你洗的乾乾淨淨,不然,我就不吃飯,過了好久好久,我終於洗好米了,我拖着疲憊的身軀把米放入電飯煲……終於可以吃飯了,我嘗了一口我辛辛苦苦做好的飯,味道怪怪的,管他的人家餓死了,晚上,我跟媽媽說飯味道怪怪的,媽媽笑着說,洗米是不需要洗潔精的,你呀,就是做事太認真,看,你今天一定上了許多次廁所……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需要認真仔細的觀察。 

 晚上,我細緻的看着媽媽做飯,第二天,我又要展現自己的廚藝了。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