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學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學習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們農村來的孩子來說,唯一能擺脫貧窮,走出農村的方法就是學習,而且要努力學習,認真學習。但其實,不一定努力學習就一定能夠走出農村,擺脫貧窮。學習只是一種方法,一種措施,但其實,更多的還要靠自己才行。

  其實學習,不僅是要學習書本上的知識,其實更主要的是學習書本以外的知識和經驗。只有不斷的積累生活實踐中的經驗,才能真正成為生活中的強者,才能擺脫貧困,走出農村。但這還需要個人的刻苦努力才行。只有刻苦學習,認真努力。才能出人頭地。

  學習,重在積累知識,積累經驗。

  如果你想要以後步入社會時,能夠冷靜面對一切困難,能夠有足夠的管理能力和豐富的知識,就請從現在起努力學習吧!

  初三:胡楠

您正在瀏覽: 談學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