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學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需要學習,學習能讓我們增長知識,我們只有學習才能知道你想要的東西,要怎樣才能取得它。 

  我們為什麼會在的上走來走去?就是因為長輩們的教,讓我們學到了怎樣走路等。為什麼司機會開車?因為這是他們的夢想,他們想讓要搭車的人,幫他們送到他們想要去的地方,所以他們就請教師傅教,如何開車才能成為一位司機。為什麼有些人能創造出奇迹的東西,發現很多?是因為他們的學習讓他們不斷知道了很多,思想有了更進一步提高。想要更進一步的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東西。讓世界多一樣東西。他們看到奇怪的東西,使他們的好奇心產生了疑問,禁不住想要去發現他們背後的秘密。 

  相信每個人每天都在學習,學習就是不斷地讓我們懂得了很多,讓我們知道在這世上應該怎做,怎樣去面對在我們前面所帶來的各種事情讓我們知道了,怎樣向著這條坎坷的道路走過去。 

  學習總是伴隨着我們而行。

您正在瀏覽: 談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