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日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的星期一是特殊的一天,因為這個星期我和同學們有幸觀看到日食。

  太陽剛剛升起,飄浮在天空的雲彩,正在改變着顏色,給大地穿上了鮮艷的衣裙。仔細一看,東邊天空天上,升起了一個月牙。

  今天會有日食,真是突然呀!剛剛升起太陽的時候,大地還是金黃黃的,太陽升起來,大地反而變得暗了起來。太陽是半圓的,它的邊上少了一個角,是半圓的。我想那一定是月亮吧!那太陽一動一動的,我細細一看原來是月亮在轉動。那個太陽一會在左邊少個角,一會在右邊少個角,後來太陽完全被月亮遮住了,大地變得越來越暗。

  一會太陽又出來了,它若隱若現。此時大地又漸漸明亮起來,偶爾樹上的小鳥也會發出幾聲“啾啾”的叫聲,彷彿那小鳥也在欣賞那日食。

  一會下我們又去看看那日食,太陽越來越熱,我們似乎已經看不見那日食了。一會過去了太陽又暗了起來,我們又看見了那日食。還是那個樣子,大約兩個小時過去了,日食才慢慢消失了。

  這次的觀日食,是我第一次看見日食,我想科學家們又觀察這次日食,一定發現不少的科學奧秘吧!

  廣西柳州和平路小學四年級:何欣豪

您正在瀏覽: 觀日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