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樓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樓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唉,我家離學校遠,走路要20分鐘才能到。可為什麼沒有人製造出多功能樓房呢?於是,我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方法:我利用課下的時間製造多功能樓房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研究出了多功能樓房。

多功能樓房是紅色的,兩個窗戶像兩個圓溜溜的眼睛。門也是紅色。房頂上有一根根細細的電線,伸到屋子內,電線旁有一個深藍色的按紐,一按按紐,旁邊立刻出現一個鍵盤,用打字的方式,打入你想去的地方,房子就會伸出腿走到你想去的地方啦!不僅房子會走路,裡面一切都是多功能的。如果做作業,按床上面的綠色按鈕,床會變成書桌,在上面做作業。按沙發上的紅色按鈕,沙發便於工作會哼起優美的小曲,動聽的連蝴蝶都翩翩起舞。這時,從窗戶外經過一位叔叔,看到這一切,為我豎起了大姆指,我高興的昂起了頭……

怎麼樣,我的設計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樓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樓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