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們班的中隊長,我從心底佩服。因為她默默無聞地工作卻從不炫耀自己的付出,深深地打動了我。 

  一天下課,同學們在走廊上玩耍,中隊長拿着“雛鷹爭章”的資料袋,在統計表上一個一個地畫勾。我一看,哦,天哪!我們班一共有59個人,她要畫到猴年馬月才能畫完啊!在這寒冷的天里,她的額頭上竟有晶瑩的汗珠。老師看見了,讓她休息一會兒,她卻說:“我不累,能為班級服務,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休息。”說完,她微微一笑,又開始工作起來。 

  上課了,老師講完小數后,我們開始做課堂作業,她的同桌上課沒聽懂,作業不會做,她就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教他,直到他聽懂為止。即使講到下課,她也不會埋怨同桌浪費她的時間,只是寫好課堂作業。 

  中午,同學們進入夢鄉時,她依然在為班級整理材料,而她本可以在宿舍里整理的,但她怕打擾到大家睡覺,到寒冷的樓梯口去整理了,風“呼呼”地吹着,她卻好像沒發現一樣,毫不鬆懈地整理着,一疊整齊的資料撲入眼帘……剎那間,我的敬佩油然而生。 

  望着她默默工作的身影,我沉思,我們班不正缺少這種認真為班級奉獻的班幹部嗎?大家應該向中隊長學習。我在心中為中隊長—鄭海霖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