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我們學校五號樓清潔工張阿五奶奶,她不論在火熱的夏天,還是在寒冷的冬天,都會在某個地方認真勤勞的打掃衛生。

  有一次,輪到我們當值日生了,必須保持教室內的清潔,當天中午,由於唐楚楚去批改數學作業了,所以只有我和陳侃打掃教室衛生,我和陳侃掃好地后,各拿着一把拖把去洗了,出去后, 我們沒有注意到,我們把濕的拖把拿出去時,一不小心把拖把上的水沾到牆上去了,牆上沾滿了污漬,就像是粘在牆上的小芝麻,我們拖好以後,就與同學們一起做作業了,可做到一半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茅老師把我和陳侃叫了出去,並帶我們去見清潔工張奶奶,我們幹嗎去呀?我心中想到,到了張奶奶跟前,她對我們說:“你們倆個以後洗好拖把出來時,一定要小心些,不要把水沾到牆上。她說完,又教了我們避免再一次把拖把上的水沾到牆上的一個辦法,她讓我們以後拿拖把時,手放在拖把的柄的下面一點,這樣的話既容易走路,也能防止拖把上的水沾到牆上去,還可以防止水滴到褲子上。我們在回教室的路上又回頭看了一眼,看見張阿五奶奶還在那裡擦牆。

  張阿五奶奶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所以我很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