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爬山 

  今天,我終於和媽媽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塔山,得以有機會飽覽塔山的美麗景色。 

  遠望塔山映入眼帘的是連綿起伏的山脈,高聳危立的山峰,給人以神奇而威嚴的感覺。 

  走到山腳下,我才體會到什麼是“高”。抬頭仰望,脖子都酸了,山頂都和天邊接上了,看那雲朵好像就在上頂上似的,那一朵朵像給山戴上了一頂好看的花帽,真是美麗極了。山上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松樹。遠望好像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我迫不及待地朝山上爬,想立刻爬到山頂,看看山上到底是什麼樣的。伸手能不能夠到一朵白雲呢?我奮力向山頂爬去,一會兒攀着石頭,一會兒手腳並用向上爬,像小猴子似的,一會兒我就滿頭大汗了。腿酸極了,腰也有點疼,我真的爬不動了。但我一想到爬到山頂就可以摘到雲朵就又來了精神。這時我就想起解放軍戰士爬雪山過草地的事來,他們的頑強精神鼓舞了我。就這麼點困難怎麼能倒下呢?於是我就又向山頂爬去,我終於爬上山頂了。向上一看,原來還有更高的山。在山頂看到的雲朵比在山腳下看到的更加清晰。看遠處的寬敞的大道就像一條筆直的線,遠處的高樓也變成了一個小點。 

  塔山一游,真讓我大開眼界。那陡峭的山路,鬱鬱蔥蔥的松樹,滿山遍野的小花,千奇百怪的石頭,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時也使我深深地感悟到了要想做成一件事,沒有頑強的毅力是不行的。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