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主任程瑞彬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上課了,只見程老師手裡托着一個箱子笑盈盈地向我們走來,老師告訴我們,她箱子里裝滿了同學所需要的東西。這句話引起了全班的好奇心。“那箱子里是尖叫飲料;”有的人說“箱子里裝的是練習本;”還有的人說“這箱子里沒有東西,因為老師是用一隻手托着箱子。”教室里議論紛紛,有這麼多的說法不知道哪種說法是對的。更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買的是什麼樣的葯! 

 老師點名讓吳章儀來搖一搖箱子,猜一猜箱子裝的是什麼東西,班級一下子安靜來,吳章儀卻大步流屋的走上來,這根本不像平時的作風,我也好羨慕他,他能第一個猜到那是什麼東西。你看他拿起箱子,晃動了幾下把耳朵貼着箱子,然後轉身對同學們說:“這是個空箱子。”我們都不相信。個個睜大好奇的雙眼。老師又派劉梓辰上講台來摸摸箱子。他迫不及待地跑上去,往左摸摸,右摸摸我的心好像也提到嗓子眼又見梓辰臉上浮現出驚異的神色:“有東西,是一張紙。”這結論使安靜的教室一下子沸騰起來。 

“請拿出來給大家看看,讀讀?”老師一句話,梓辰一下子就掏出紙,打開,大聲地讀道:“用心品味生活,生活處處可作文。 

 原來,這節課老師是想讓我們知道只要用心觀察生活,生活到處可以寫作。這句話,可能使我一生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