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一家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舞蟲,音樂快響了!”“影蟲,電視又播大片了!”“書蟲,想餓死我嗎?”“玩蟲,快吃飯了!”在我們家會經常出現這樣的聲音。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我家有四口人,分別是奶奶、爸爸、媽媽和我。奶奶——張素珍,今年已經63歲了,她是一個快樂的小老人。奶奶胖胖的、矮矮的很可愛,平時愛穿花花綠綠的衣服,米黃色的褲子,平底鞋。奶奶的最愛是跳舞,每晚一到8點半,廣場上的音樂就會準時響起,這時奶奶就會趕忙丟下飯碗,換好衣服下樓去招呼舞伴了。爸爸——周華,今年34歲,是縣農技中心的一名普通員工。爸爸瘦瘦的、高高的,閑暇時喜歡穿比較時尚、休閑一點的衣服,深色的褲子,運動鞋或黑色的皮鞋。爸爸愛看電影,比如說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爸爸說:“朵兒,看看電影台有沒有大片?”我趕緊換台查看,說:“對不起,您點的電影沒有!”爸爸一聽,趕緊佔領了電腦。媽媽——王會文,今年35歲,是一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以前是小學的老師,現在到了中學。媽媽愛看書,雖然鼻樑上架着一幅望遠鏡,但還是讓她捨不得放下書。最近,媽媽又迷上了網絡小說,一到假日,只要你不叫她,她就能在電腦上看一天。唉!真擔心她的鏡片變得比啤酒瓶底還要厚。我——周朵兒,今年9歲,是淵泉小學四(2)班的一名小學生,也是班裡的一名護旗手。

  我不高不矮,不胖不瘦,體型中等。我討厭成天穿校服,我喜歡夏天的短褲短袖,尤其是藍色的。我有很多很多的愛好,我愛上網、看電視、畫畫、跳舞、寫書法、玩玩具,我寫作業時想着玩。睡覺時想着玩,一天不玩就能把我憋死。我們一家雖然很普通,不富裕,但是我愛我家的每一個人。

  淵泉小學四年級:周朵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