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我們組的怪人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組的怪人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組堪稱七年級一班的奇葩,可謂人才濟濟,不信你來瞧瞧!

  “自戀狂”老大

  “自戀狂”老大乃本人也。我姓唐,名依涵,外號“自戀狂”我這外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不信,你在我們組一提,無一不點頭說是的。有一次上音樂課,老師還沒來,我在那複習歌曲。突然我感覺一道雷厲的目光在盯着我看,乍眼一看,原來是我們組的“蚊子先生”。於是擺了個自我滿意的pose,說:“看什麼看,沒見過我這麼漂亮的組長啊!”話音剛落,四周便傳來了不斷的嘔吐聲。“組長,你的肩上有個東西,而且您…漂亮嗎…?”他用極其微弱的聲音說道。唉,本以為組員們會對我說是,看來我真的好自戀啊。

  “蚊子先生”

  說他是“蚊子先生”,並不是因為他整天“嗡嗡”地說,而是……某天,在地理課上,老師讓對桌互查背誦情況,他給我檢查完后,他開始背了,“熱帶雨林……”咦,怎麼沒聲了我抬起頭,看到他的嘴巴在動啊,我又靠近了聽聽,“氣候特徵是……”,又沒聲了,原來他的聲音和蚊子一樣小。所以,這個“蚊子先生”的稱號當之無愧吧!

  “酷哥”

  “酷哥”在我眼裡並不酷,只不過會“耍酷”而已。每次我從他面前經過,他總是微微低下頭,故意讓“海飛絲”洗髮水洗過的頭髮自然下滑,然後,便抬起頭“優雅”地將垂落的那一部分往後一拂……柔軟的髮絲在空中劃過幾道優美的弧線以後,便兩眼放電道:“叫我‘酷哥’!”

  “女漢子”

  “女漢子”這個稱號用在她身上剛剛好。“嘿,爺們兒,你的作業!”瞧,這就是她說的話,有時候,我甚至懷疑,她到底是男是女。但是要說力氣,全組每一個比得上她,比如,上次她雙手提暖壺,上樓下樓都不帶喘氣的。所以,在這裡,奉勸大家一句,千萬不要惹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

  組裡正是有了我們這些怪人們,所以天天笑聲不斷,怎麼樣,抽空上我們組來瞧瞧吧!

  初一:唐依涵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組的怪人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組的怪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