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餛飩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餛飩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餛飩擔

  挑着家庭重擔,艱難行進。

  餛飩擔成了你的臉面,成了你的謀生廣告。在不起眼的一角,總能看到你平凡而親切的身影,你與童年、故鄉、往事緊密相連……

  你面對一家五口的重擔沉默了,你上有父母,下有妻兒,你省吃儉用,你的衣服補了又補,直到再也不能補為止。

  學校就要開學了,你的孩子多麼想去學校讀書呀!你沒有足夠的錢。想了又想,你咬咬牙,從親朋好友那兒,七拼八湊的把錢湊齊了。你說:“孩子,我們小時候就是因為沒有上學,沒有文化,才吃了大虧,現在說什麼也要讓你上學,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做一個有用的人”。

  你是貧窮的,但你是拾金不昧的。一次你的孩子在放學的路上撿到了一個錢包交給了你。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千多元錢,你趕緊來到派出所交給了警察。失主對你感謝萬分,拿出一百元一定要塞給你,你謝絕了,轉身就走,要知道一百元是你整整十天才能賺到的錢呀!

  你是普通人,但你的舉動卻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餛飩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餛飩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