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官亭餛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官亭餛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官亭餛飩 

  我可是個正宗的美食家。如果你問我什麼東西最好吃,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是三官亭的餛飩。 

  每個星期,我都會用花言巧語把媽媽拉出來,帶我去吃美味無比的三官亭餛飩。走在路上,你就能見到五個大字;三官亭餛飩。走進麵館,你會見到右邊擺着一排整整齊齊的桌椅,左邊就是廚師的天地,一切是那樣的簡潔。 

  雖然小店簡潔,可是廚師的技術倒不簡單。我和媽媽苦苦等了十幾分鐘,服務員終於把餛飩端上來了。餛飩一上,我就細細的端詳起來了;碗里有清湯,清湯中的餛飩呈白色,六角狀,紅色的肉被白色的麵皮包着,如同仙女的衣袖一般美麗。在綠色的蔥,黃色的蛋絲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味,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我再看看身旁的人們一個個狼吞虎咽的,像山裡剛跑出來的餓老虎,就連那優雅的女士和端莊的男士也被美食吸引住了,也忘了平時的形象。看到這兒,我忍不住偷偷笑了幾聲,便拿起了勺子,舀了一個餛飩,小心翼翼地放入嘴中,一咬,美味極了!鮮嫩嫩的肉加上滑滑的麵皮,又鮮又滑,那個味道然人難忘,使人回味,我忍不住讚美這美味的餛飩。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但我更愛家鄉這美味的餛飩。

您正在瀏覽: 三官亭餛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官亭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