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聽說過未來的學校嗎?沒有,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未來的學校一切設備都是高科技。它身處一棟180層大廈中,它採用蜂窩形結構,既輕巧,又防震,還能夠根據室外氣溫改變自身的顏色呢。校內種植了不少太空植物,開辦了小型生態園,建設了同學們打發課餘時間的悠閑樓......以“好環境,好學習”為學校宗旨。 

  未來的學校為同學們提供了很大的幫助,每天來到學校,如果你的教室在108層,上樓梯太麻煩了,別擔心,讓快速升降機送你上樓吧,一眨眼,就到了你的教室門口。學校的教室很特殊,沒有黑板,沒有老師,教桌上只有一台電腦,每個同學嶄新的課桌上都有一台觸摸屏學習機和電子筆,同學們找個位置隨便坐,再也不用按高矮順序排坐次了。上課時,教桌上的電腦把學習要領傳輸到同學們的學習機里。同學們在學習機里學習知識,掌握要領。教室的天花板上安裝了投影機。如果上生物課“恐龍的結構”,那麼投影機就會把恐龍時代的影象投影在四周的牆壁上,讓同學們感到身臨其境,彷彿又回到了恐龍時代。考試時,同學們拿起電子筆在學習機上答題,為了防止作弊,每個同學的考題都不一樣但是難度是一樣的。做完後點擊“批改”,不出三秒鐘,你的成績就在你眼前了。 

  怎麼樣,朋友,你們喜歡未來的學校嗎?喜歡,那就讓我們一起把它創造出來吧。 

  指導老師:曾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