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嘀嘀嘀,嘀嘀嘀”,學校的教室里又發出“警報”了,原來,有個班正在考試,有人作弊了,被隱形攝像裝備看了個一清二楚,並不斷地說:“第四組第二排有人作弊了,第四組第二排有人作弊了。”這就是我未來學校的隱形監控設備。 

未來的學校教室的窗戶是用聲控裝置控制的,只要你說:“窗戶打開。”它的聲控系統受到感應,窗戶就會自動打開。黑板由很多微型傳感器組成,只要老師或者同學把要書寫的字和單詞說出來,黑板上就會自動顯示出老師或者同學們所說的字和單詞。課桌椅安裝自動升縮裝置,你只要往上一坐,它就會自動為您調高放低。課桌上安裝機器手,它可以幫你拿出或者放回各種文具和課本。電燈安裝自動光線識別裝置,只要天氣暗下來,燈就會自動打開,天氣好時,燈就會藉助太陽吸取能量,自動關閉。教室的牆壁安有多媒體顯示屏,下課了,同學們可以自由地在那裡閱讀。 

未來學校的餐廳配有多功能電腦裝置,電腦會根據同學們的營養情況和愛好來自動配餐,使同學們變得更加健康,也可以使同學們吃上香甜可口的飯菜。 

未來學校的操場鋪上一層軟軟的防滑地毯,地毯上安有防摔裝置,可防止學生在高速奔跑時摔傷。操場上空有一個自動的罩子,下雨時,罩子會自動關閉,同學們就能在操場上做遊戲。操場上有一個多功能廳,同學們可以在多功能廳里打乒乓球、打桌球、打羽毛球、跳遠、玩單雙杠等各項體育活動。 

這就是未來的學校,希望我們共同努力,把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