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 

  因為天氣炎熱,所以許多人都去游泳了,看着別人都去游泳,我當然也不甘落後。於是,我便也讓爸爸昨天下午又帶我去游泳了。 

  車剛停下,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以閃電般的速度跑到了游泳池旁,將錢付過後,我就趕緊脫掉身上的衣服,然後從游泳池旁縱身一躍,我便落入水中,水裡濺起朵朵美麗的浪花,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蓮,浪花飄散后的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又似一 粒粒閃耀着光芒的珍珠。 

  我剛下了水,就看到了和我一起踢球的好夥伴陳德歡和我403班的同學趙政,我高興極了。就先和他們玩起了打水仗,我先假裝遊走,趁他們不注意時,用雙腿使勁向後打,趙政就在我的後面,因此他便遭了殃,後來,我和陳德歡一起功擊趙政,於是,趙政也和我們“打”了起來,但“寡不敵眾”,最後他就只好投降了。我們便又去玩游泳池上的滑梯了。 

  我們來到了滑梯上,挨個的坐在上面, 將雙手放在滑梯的欄上,我 們便以最快的速度直衝下去,最後落入水中,水花便爭先恐後的升了起來,飄灑在我們的頭上,讓人感覺到特別涼爽。 

  我突然看見別人不要游泳圈也能游泳,於是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練習潛泳,我先深吸了一口氣,潛入水中,把胳膊和腿伸直,手不停地划水,腳一個勁地彈着水,我憋了大約二十秒左右,就覺得有點力不從心了,我就站了起來,大口大口地吸着新鮮空氣。這時,我發現我竟然一下子遊了一兩米遠,頓時,我歡呼雀躍了起來。 

  游泳帶給了我許多的樂趣,我多麼希望下個周末能早早的到來,那麼我就又可以早點去享受那快樂的時刻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