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大海,愛它那磅礴的氣勢,愛它的浩瀚,愛它的瞬息萬變,有時波濤洶湧,像只猛虎;有時風平浪靜,像慈祥而又溫柔的母親;有時波光粼粼,金光閃爍,像是走進了仙境。

  站在海邊,海風迎面吹來,頓時覺得人身無比輕鬆。紅艷艷的太陽照在蔚藍蔚藍的海面上,海面上就金光閃閃,錦緞般地閃着耀眼的光芒,絢麗多彩。海浪拍打着海堤上那奇形怪狀的礁石,濺起白色的浪花,像是千萬道明亮的眼波,凝視着春天的秀色。看!那拍岸的驚濤聲,人們的歡笑聲,海浪聲和輪船的汽笛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曲美妙動聽的交響樂。

  漲潮過後,海在陽光下更加光彩奪目,細看,海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我和媽媽一起在海上不停地撿着貝殼,魚鱗似的波紋一起一伏,發出有節奏的“嘩——嘩——”聲。這裡沒有盛夏的炎熱,沒有城市的吵鬧聲和喧嘩聲,是人們避暑的好地方。

  海,真是個詭譎多變的怪物。昨天,滿眼都是黃滔滔的濁浪,今晨卻變成了一片無邊無際的“青翠的草原”。海水略呈暗綠色,風不大,水面上蕩漾着一朵朵銀白的浪花。海燕貼着水面低飛覓食,海蜇像一把把小傘似的在水中探頭探腦地飄浮着。

  我愛大海,一年四季都愛,我愛它的磅礴愛它的浩瀚,愛它的瞬息萬變,愛它的洶湧,愛它的風平浪靜。

  浙江麗水雲和縣雲和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檸檬夕陽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