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來自中國國際旅行社的導遊---唐睿琪。今天,就讓我帶領你們一起去遊覽桂林的山水吧!

  大家一定聽說過“桂林山水甲天下”這句名言,它出自清代詩人金武祥之手。另外還有許多詩人曾經為桂林題過詞,可見桂林的山水多麼出名。

  下面讓我們乘船一起蕩漾在灕江上吧!

  灕江的水有三個特點,分別是靜、清、綠。它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在流動,它清的能看見活蹦亂跳的小魚,它綠的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山水,山水,有了水就不能沒有山。大家請往這邊看,這就是象鼻山。象鼻山又叫象山,它的山形酷像一頭巨象,像伸着長鼻子,這還有一個美麗的神話故事:傳說在很久以前,一隻母象生了一隻小象,一天小象在河邊喝水,不小心滾了下去,象媽媽知道了不停地在呼喚,日長天久象媽媽一個姿勢不動,最後象媽媽變成了象鼻山。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啊,這又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啊,也是一個偉大的母愛,讓我們小象早日和象媽媽能早日團圓。

  桂林的山即奇又秀還險。北面的山連綿不斷,南面的山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桂林的山色彩明麗,倒映水中,桂林的山還很險,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象一不心就會摔倒下來。

  這樣的山和這樣的水加起來怎麼能不使人流連忘返?今天導遊就講到這裡,希望大家下次還來桂林玩,我在這裡等着你們,再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桂林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