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結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荷花紅西湖,未來作家聚西湖。滿懷喜悅游西湖,歡聲笑語留西湖。”8月9日我們100多位兒童故事報小記者會聚杭州,選舉產生小作家聯誼會領導機構。

  20位小作家領導侯選人產生后,大會主席團給了我們20分鐘的交流時間,讓我們每個人找個外地同學交朋友,並留下房間號。我找到一位同學,並看了他的擋案,了解到他叫曾依然,是重慶市渝北實驗小學五年級的學生。當時我很高興,我倆還約好了晚上他到我房間來找我玩……會議散了,我好不容易熬到晚上,門鈴響了,一張純樸的臉龐映入眼帘,是他??曾依然。他一進門,一點陌生的感覺也沒有,好像是久違的老朋友。我們對他都十分熱情,邀他下棋啊,講故事啊,玩遊戲啊。我們談了各自的興趣愛好,以及愛看什麼書等。談話間我覺得他的口才連我這平常不容易向別人甘拜下風的人都佩服得不得了,曾依然作詩也很有天賦,本文開頭的一首詩便是他的傑作。

  房間里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可是時間老人總是無私的,不知不覺已經是深夜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雖然我們相處時間甚短,但我們彼此有了一份了解,有了一份友誼,我真誠地希望我們能永遠架好這寶貴的友誼橋樑。有緣在見吧!

您正在瀏覽: 結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