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學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學電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三年級時,我家發生了一件奇事,一向沒有耐心的爺爺居然要學電腦。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很吃驚,平時爺爺做事都沒什麼耐心,這次怎麼會下決心學電腦呢?後來爺爺的一句話,讓我了解了原因。爺爺說:“現在是電腦信息時代了,我連電腦都不會,怎麼跟上時代呢?我一定要學會電腦。”“原來如此,可是爺爺你學不會的啦,電腦學起來很煩的,再說,我也沒時間教你,你就不要學了。”因為爺爺平時做事沒恆心,光嘴上說說,沒實際行動,他學會電腦豈不是天方夜譚,所以,我就推掉了。爺爺見我沒興趣教他,他就自己學起電腦來了,因為不會所以常把電腦弄得死機,我迫於無奈,只好教他學電腦。 

  首先我教爺爺最基礎的,如:打字,因為他年紀大了,把拼音都忘了,我只得從頭教,但他的速度太慢了,一分鐘只打兩三個字,後來天天練,經過他的努力,一分鐘能打五個字以上了,他的勤奮令我敬佩。 

  接着,我又教爺爺上網,教他怎樣查資料,他學得很刻苦,每次教完,爺爺都說:“現在的電腦太棒了,想知道什麼,網上都能查到。”後來,我教爺爺怎樣上網聊天,並幫他申請了)班 

  朱盛華 

  2007年3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爺爺學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