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電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也要開始學電腦了!,這可是世界上頭號奇聞。我想:“媽媽真會跟潮流,從一個洗洗刷刷的家庭婦女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學生,真新奇。我倒要看看媽媽這回有幾分鐘的熱度。”

  以前,媽媽曾經說過:“我從今以後,一定堅持要每天登山,決不食言。”,可剛剛爬了不到兩個星期,媽媽便說:“哎,真是累死我了,這哪裡是在登山啊?簡直是在玩命,我要休息幾天,登山的事以後再說吧。”,自從打那天開始,登山的事情至今都杳無音信。現在媽媽又說要學電腦,我可真有點怕了。

  前天上午,媽媽又賣回一本電腦書,還在一個電腦培訓班裡報了名,看來這回媽媽真的要大幹一場,動真格。

  晚上,媽媽一回家,我就急忙問媽媽:“學得怎麼樣?”,媽媽笑容滿面地說:“電腦可真神奇啊!,我以前也不知道電腦這東西會這麼有趣。”,接着,媽媽又把電腦打開,完成老師布置給她的作業,我也興緻勃勃地搬來一把椅子,坐在媽媽旁邊看。媽媽熟練地操作着電腦,一點兒也不像一個“生手”,“看來她今天的確學到了不少東西。”,我心裡暗想。“這題怎麼做?”,媽媽指着書上的一句話問。我說:“剛剛想誇你幾句,你就有不會做的題目。”,媽媽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又看了看題目,認真地給媽媽講解,媽媽則在一旁仔細地傾聽,而且聽得津津有味。

  最近每天晚上,媽媽都要練習到很晚才肯睡覺。現在媽媽已經掌握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學會了許許多多的操作方法。比我懂的知識還多呢。愛迪生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應該學習媽媽。
 

您正在瀏覽: 學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