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教外婆學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外婆學電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鼠標輕輕一點,便可知天下事。“你博客了嗎?”、“你上Q了嗎”等已成了人們見面打招呼的日常用語。外婆是個電視迷,看到我經常跟老家的兄弟姐妹們聊天,感覺非常的好奇、羨慕,整天求着要我教她學電腦,無奈之下,我只好答應。 

  電腦對外婆來說真是“門外漢”,如何開機、關機、擺弄鼠標、打開網頁、閱讀新聞等,就讓我口乾舌燥。幾天後,我幫外婆申請了個QQ,過後,我又教她學打字,因為外婆沒讀什麼書,所以我便先教她認識字母。 

  “這個讀Q,這個讀U”,“錯了錯了,是Q”“對呀!是U呀!”…… 

  “哎呀媽呀!蒼天救救我吧!我該怎麼辦,冷靜,一定要冷靜!要不先不讀這個,跟我讀P”“屁”“什麼跟什麼呀,真是的,不是屁,是P!算了算了,你跟人家聊天吧!先實習一下把”。 

  沒想到外婆實習起來還真可以,就是速度慢了點,打一個字用了5分多鐘,不過我相信,過不了多久,外婆的打字速度一定可以上去的。而且,我外婆還勤學好問呢,有什麼不懂的,馬上問我,可積極了!看外婆這麼熱情,我也不好拒絕,便一個一個問題的幫她解答,隨着外婆的電腦知識越來越豐富,我想我的教學成果還不錯呢! 

  現如今,外婆已經可以跟她的親家公聊天了呢!真是時代在進步,老太太都趕時髦呢! 

  指導老師:岑紅芳

您正在瀏覽: 我教外婆學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外婆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