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教外公學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外公學電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教外公學電腦

  作者:黃曉賢

  學校:小雁塔小學

  我的外公是一位老師,他雖然是一位老師,但這次我也當了一次老師。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年暑假我的外公到西安來玩。有一天,爸爸把一台電腦帶回家,外公沒事幹就說:“你來教我玩電吧!”我說:“可以呀!”說完我就把我的電腦打開了,剛開始外公不會用鼠標,手老是抖,然後我說:“外公手不要抖。”經過我的講解外公終於會用鼠標了。接着我教外公上網,我講完,外公開玩笑說:“那國家的總統是誰?”我說:“馬上你就知道。”一會兒中國國家主席名字顯示在屏幕上,外公很驚訝。外公又說:“那在網上能看電影嗎?”我說:“可以呀!”說完我又教外公怎麼看電影,外公聽了更驚訝,然後外公在電腦上找着什麼東西,我問外公你在找什麼?外公說:“我在找電腦上有什麼東西,怎麼什麼都有。”我說:“這是網絡”。我教會了外公,最後我們要關電腦了,外公說:“我來關。”外公要把插座拔下來,我馬上把外公的手拉住說:“電腦不是這樣關的。”外公很驚訝說:“不是這樣關還怎麼關啊?”我又教外公關電腦。

  今天教會了外公用電腦,我非常開心,我也當了一回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教外公學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外公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