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湛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涼爽的秋風吹拂着我們的臉龐,在美麗的鷺島東部,在雄偉的海滄大橋下,有一座美麗的公園?牛頭山公園,公園裡有一座著名的橋樑博物館。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牛頭山公園秋遊,並且參觀了橋樑博物館。

  在去橋樑博物館的小路上,有三、四個拱形“門”,上面爬滿了美麗的牽牛花,像個花的大門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進橋樑博物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矗立在我們上空的海滄大橋的建築模型。

  海滄大橋是世界第二座三跨連續全飄浮懸索橋。它的特點可多了:整體結構抗震、抗風性極強,線型優美,行車順暢……你們知道嗎?海滄大橋單單是主跨就有648米,橋長長達3140米,全長5926。527米,彷彿是一座巨大的彩虹降落在海上……

  接着,我們隨着講解員阿姨來到了二樓參觀這一百年來從古代的用麻繩編的橋,一直到現在的立交橋等多種橋,令人感嘆祖國的造橋的光輝歷史和人民的勤勞與智慧!

  隨後,我們就在橋樑下野餐,同學們在一起吃飯,真是趣味盎然!

  站在海滄大橋的橋墩下,享受着海風的吹拂,很自然地想起從前修建海滄大橋的叔叔阿姨們,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

  我深信,在未來的中國,一定會造出更多聞名世界的大橋來!

  再見了,雄偉的海滄大橋!再見了,美麗的牛頭山公園!隨着科學技術的進步,中國的橋樑建設將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