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秋

  游

  今天,我們班級組織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秋遊。我們坐了半個小時的車才到達目的地。

  一下車,我就看見了王老師在那裡向我們揮手。我和朱林峰連忙跑過去,王老師說:“等人都到齊了,我就帶你們到江家菜地去挖紅薯!”我們高興極了。我們大概等了6分鐘后,大家都到齊了。王老師就帶我們走進了江家菜地。一進了菜地,導遊阿姨就叫我們休息了一會兒,給我們講解了參觀的注意事項。休息完后,陳昕??同學就帶我們出發了。導遊先給我們介紹了薰衣草、百里香等等植物的生長要素。接着,導遊又給我們講了紅蘿蔔、白蘿蔔、小雛菊、捲心菜、萵筍和花菜等多種蔬菜,並介紹了這些蔬菜的多種吃法及各自含有的營養成分。

  參觀完了菜地,導遊又帶我們去參觀了農舍,給我們講了種子成長的四個要素,有土壤、空氣、陽光和水份。我們進入農舍后,導遊給我們介紹了八仙桌、石磨、水車、扁擔等多種農具的名稱和用途,同學們個個都聽得入了迷。

  參觀完農舍后,我們就拿起小鏟子一起去挖紅薯和花生了。一開始,我怎麼也挖不倒紅薯,可是我不灰心,在我和毛駿?的配合下,我們成功的挖到了兩袋紅薯和一袋花生,看到我們豐盛的勞動成果,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挖完紅薯后,我們就一起包餃子了。我發現:包餃子很簡單,只要先把餃子皮鋪平,再把餡兒放在中間,然後把餃子皮邊緣捏一捏,就完成了。

  餃子包好后,服務員阿姨就把餃子煮好後端上了飯桌,我品嘗了一下,鮮美爽滑、嫩可口、香氣撲鼻,真是佳品啊!

  吃完了餃子,我就和同學們一起玩兒沙子了。毛駿?說他要做一個大大的銀河。於是,他就開始用玩沙子的小釘耙來做大大的銀河了。而我呢,則去拿碗去接水,給大大的銀河澆水去。澆了一次水后,看我的人越來越多了,不久,一個大大的銀河就完工了。

  在我們玩得正高興時,王老師叫我們排好隊去抓蟲子了。導遊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盒子,她說:“盒子上都有一個小洞,你們可以把抓到的蟲子裝進去。”在導遊的帶領下,同學們就開始抓蟲子了。有哪些蟲子呢?告訴你吧:“有蜘蛛、有蚯蚓、有七星瓢蟲……”

  抓完蟲子后,天的活動就結束了。這時,我們告別了王老師和同學們,我們就乘車回家了。

  今天,是我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