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趙蕊

星期六,老師帶領我們進行了一次秋遊,至今讓我難以忘懷。

那天,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走到了黃河大橋,眼前的景象使我呆住了,那大橋公園的美景簡直無法形容。我每周都到東營學特長路過大橋,但是都是坐在車上疾駛而過,從來沒仔細欣賞過。今天,我們來到橋頭公園,雄偉的青石五龍浮雕柱“一”字型排開,銅質的鳳凰矗立在中心,龍飛鳳舞,象徵利津工農業生產日新月異,飛速發展。聽老師說,大橋全長1360米,橋面寬20、8米,雙向四車道。主橋630米,大橋是五垮雙塔斜拉式結構。曾經獲得全國魯班獎,聽了這些我目瞪口呆,原來利津黃河大橋還真是挺有名氣的。

又走過一段路,終於到達了黃河外灘,近處河水渾濁而美麗,魚兒躍出水面又潛入水中自由自在的向前游去。向遠處眺望,水天相接,真可謂“天連水尾水連天”啊!在藍天的映襯下,河水逐漸變清,又靜的像一面鏡子,藍天、白雲、綠地、河水猶如一幅神來之筆!我們挑選了一個好地方,開始了野炊。老師讓我們去找來一些柴草,我們聽了便一鬨而散。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各自帶回來自己的“戰利品”,可是無論樹枝還是野草都濕漉漉的,但是沒辦法,只好將就着用了。劉路奕用打火機點燃了一張報紙推進了柴草堆里,同學們立即往裡加柴,可是因為柴草濕,剛剛冒出的火焰就“犧牲”了。這時來了幾位家長也來幫忙生火,劉路奕再次點燃草堆,剛開始火苗還算爭氣,大夥又手忙腳亂地往裡加柴,火苗又一次“夭折”了。我們不斷的在安慰着自己: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又繼續點燃起了希望之火。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火終於在黃河外灘熊熊燃燒起來,映出了同學們臉上的笑容。有人把餐布鋪在地上,各自拿出食物,找來樹枝插在食物上放在火上燒烤。有的同學突發奇想,拿薯片、蘋果片,甚至果凍來烤,結果都以失敗而告終,

到時間了,多數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我們也戀戀不捨的告別了黃河回到了家中。但是至今那歡聲笑語仍然回蕩在我的耳邊,眼前時常會出現當時的情景,我們彷彿又回到了那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