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秋遊。我匆匆忙忙刷牙漱口,吃完早餐,準備準備就出去了。 

  去到學校,我們集體排好隊,搭上大巴。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等待這大巴車的起航。大約10分鐘后,大巴車終於走了。

  在車上,同學們那是議論紛紛,有的說:“好不容易來,要玩夠!”又有的說:“反正每年都有,我要慢慢看,慢慢玩!”

  9點多,東莞科技園到了。我們解散了,那時候的我很好奇,好想把全部的器具都使用一下。解散了,哇!好多器具啊!我先去玩了運輸帶 ,那在運輸帶上有一個“汽車”,我轉動把手,“汽車”就走了。呵呵,原來,運輸帶轉動,“汽車”又連在那運輸帶上,就會走動。呵呵,我又認識了一個知識。

  11點,華南歡笑天地到了,我們在一個擁擠的地方,吃便當。我只吃了一些飯,就不想吃了,因為,我想去玩,導遊又發了票。我們集體來到了華南歡笑天地的基地,哇!!!!我們眼球都出來了,過山車、懸空冒險、星球戰爭……,我玩過最冒險的是過山車和懸空冒險,我先玩懸空冒險,我先坐在椅子上,然後綁上安全帶,把一個保護的東東也搞下來。然後搖晃、懸空,那時候,我都快尿褲子了。過山車是最冒險的遊戲。我們坐在一個“鞋子”里,然後啟動。哇!我尿了一點尿在褲子上。

  這次秋遊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