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跟我們說:明天我校舉辦的一年一度的秋遊活動,旅遊地點是廣州科技館。大家都很開心,當天晚上就買好了去秋遊的食物。

  第二天,老師組織我們一隊一隊陸續的上車,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過了一個多小時,就已經到達了目的地。

  廣州科技館外面就像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鳥巢一樣壯觀,外型龐大,一進去,那些穿着警服的叔叔阿姨讓我們走一個似跑步機一樣的東西,是用來檢測我們有沒有帶危險物品的,後來,老師帶我們走上二樓,這裡可真大啊!有幾個展館,還有一個水上總動員。我們先去玩水上總動員。這裡有水力風車,還有腳踏水車,樣樣我們都覺得新奇,玩得滿頭大汗。

  到了中午,我們到飯堂吃飯。午餐過後,我們來到展館參觀。裡面有綠色家園、發現與科學、兒童天地、飛天之夢、數碼天地……最刺激的是旋轉汽車,它可以讓一輛汽車三百六十度旋轉,但要一米二以上的兒童才能乘坐。我坐了上去之後感覺非常刺激,就像要掉下來了一樣。

  還有一個可怕的遊戲,就是人體旅行,那是一個建築物,外表是一個人,我們從腳掌裡面爬進去然後從人頭裡面出來順着滑滑梯滑下去。

  兒童天地裡面全是玩具,不過也玩得很開心,裡面還有可以搞發明的東西玩。綠色家園裡面,它會先讓你創建一個號碼,先把手指放上去,它會記住你的指紋,然後輸入你的昵稱,之後就可以進入裡面玩了,裡面很多模型,還有與機器人對戰、還有頭文字d的飛車玩,當然還有小型電腦讓你操控還可以上網呢。但是你要把手指按進去,它通過你的指紋知道你已經註冊了,才能讓你玩。

  下午三點了,老師讓我們回學校了,雖然很捨不得這次旅遊,因為裡面有很多好玩的,但是校車可不等人,所以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州科技館。乘坐上我們的豪華大巴——博愛學校校車。在校車裡面因為太累一直睡覺,回到學校才醒了,這次的旅遊玩得真開心!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