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懷着一股興奮的心情去秋遊。

  坐在車上,我們看到了許多美景,一望無際的大江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很多高大的建築高聳入雲,古房子邊的獅子呲牙咧嘴,看到了。

  沒走多長時間,就到了桔園。我們把東西放好后,就去摘桔子了,走近桔園裡,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迎面撲來,那些桔子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桔子的顏色有橙的、綠的,還有帶紅色的。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桔園裡,一個個小桔子伸出小腦袋好像在說:“你好!你好!歡迎你來!”

  我像一隻小蜜蜂采蜜一樣,摸摸這個桔子,摸摸那個桔子。我拿着這個桔子,又覺得那個桔子好,我拿着那個桔子,又覺得這個桔子比那個更好!我貪婪的在摘那些桔子,忽然!我無意中後天就是感恩節,不如我拿這些桔子去感恩一下老師吧!他們也很辛苦!想到這兒。我決定去摘一個最大,最好,我認為最甜的桔子送給張老師或其他老師吧!,我精心挑選了幾個最好的捧在手裡,走到張老師面前說:“張老師,這是我精心挑選的桔子,也是後天感恩節的禮物,請您收下!”接着,我又把剩下的幾個桔子送給了其他老師。

  我們就這樣玩兒了幾個小時。還不覺得累。但是,我們還沒玩夠,老師就召集我們回去。我三步兩回頭,見那些桔子在跟我們說:“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下次再來!”

  我回來后,覺得這些桔子比買的桔子更甜,因為它載滿着老師和同學之間的友誼,載滿着我們的一顆感恩的心,我覺得媽媽吃了這些桔子一定會很高興!

  今天秋遊的收穫可真大啊!

   武昌實驗小學三年級 鄧凱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