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 

  十月二十五日的上午,天上雖然還下着濛濛細雨,可哪兒擋得住我們去秋遊的興緻呢? 

  這次秋遊活動有許多項目,最有趣的是“混水撈魚”。 

  我們一到那兒,就迫不及待地撿起魚竿,沖向捕魚池。唉,這個魚竿有點特別,長長的柄足有一點五米,網是綠色的,孔小小的。看,這魚池也非常奇特,彎彎曲曲的,好像一條長龍。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魚竿就在那見不着底的混水裡亂攪一陣,結果一條魚也撈不着。我又跑到另一個地方攪一攪,仍然一無所獲。看着別的同學撈到了一條條紅的、白的、黑的魚,心裡更着急了。於是,我學着他們的樣子——先到假山邊魚出沒的地方攪一攪,等水裡的泥都上來了,我再“守株待兔”。我將魚竿放入水中,沉到水底,耐心等候。過了一會兒,魚竿果然動了一下。“喔!魚來嘍!”我把魚竿一提,魚已經在網裡掙扎了。可我太興奮了,把魚竿一甩,魚“吱溜”一聲溜走了。哎呀,我的一切功夫全都前功盡棄了。我真後悔莫及——我不該把魚竿亂甩。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再撈一條。於是,我用老辦法再次將魚竿伸入水中。這下小魚又“光臨”我這張魚網了。這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將魚竿慢慢提起。哇,真棒!一箭雙鵰,抓住了兩條黑色的“水泡眼”。我欣喜若狂地跳了起來。 

  工作人員給我放在一隻裝滿水的袋子里。一路上我小心翼翼地捧在手裡,如獲珍寶。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