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們初一五班,雖說是重點中學的重點班,可是我們班的氣氛卻是少有的輕鬆和愉快!

  下面,讓我來介紹幾位極不尋常的“大俠”,總稱“最之俠”。

  最搞笑之大俠——來飛磊

  他可是我們班有名的“星仔”,有時他還有意無意的“哈哈”大笑。只見他雙手叉腰,頭往上仰,突然,他猛地往後跳退一步,滿眼深情得對你大喊:“你有病!”,然後闊步走去,只留下呆若木雞的你。哎,不知有多少人被他“殘害”。這還只是他搞笑的一部分,記得有一次,不知是那位同學告訴他:喂!老師叫你去辦公室。完了,他的致命傷就是老師,本來就怕老師的他一聽老師要找他,嚇得直接坐到了地上。他慢慢的爬起來,臉部及其扭曲的帶着哭腔問:“大哥,你說真地?俺的命可就在你手上哩!”看着他那可憐樣,同學“撲哧”一聲笑出聲來,半帶微笑地說:“哪有,騙你的啦!”“呵呵o(∩_∩)o……也是,我就說嘛,老師是不會找我的嗎。呵呵……”他還是笑着,可是他笑得卻那樣不自然,那樣尷尬。我們還得多感謝“星爺”,感謝他送給我們這樣搞笑、不得不愛的“小星仔”。

  最會省錢之女俠——張遠嬌

  都說我們女生最會過日子,那是,像我們“張大俠”,因為這幾天的物價不停的上漲,本來就寥寥無際的零花錢更是節儉的厲害!

  牛肉乾是他的最愛,每天她都要帶些來和我們一起分享。這樣,日久天長,我們逐漸也變成了牛肉乾的“超級粉絲”,可由於牛肉的身價在慢慢的上升,我們也就不得不拋棄了它。可深愛牛肉的她卻對着我們堅定的說:“為了牛肉,我……我……我我我拼了!我決定,我以後早餐……不吃!晚餐……不吃!支持可愛的牛肉乾!”第二天,我們就看見餓得兩眼冒金星的嬌嬌,把牛肉一條一條得撕着,似乎自言自語的說:“可愛的牛肉,對不起,你的身價實在是太高了,一斤都要三十塊,我真的買不起你了,這個是我們最後的晚餐,再見!!”

  哎……可真是何必?不過他也真受委屈了,誰讓他愛上了牛肉呢!現在她還在繼續,真不知合適他和牛肉才會無緣。

  倘若我在此打住,你是否已對我們班的“最之俠”有興趣了呢?

  若想聽我再談談他們,下次再聊嘍!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