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一一得一,二二得四,三三得九……我們班是13個女生,30個男生。但歷史上也有以少勝多的戰役。我們班屬於動植物世界,各種瓜果蔬菜,動物都有。例如:茄子、松子、瓜子……動物有:蚊子、驢子、老豬……但動物和植物不是按別的來分的,而是用人體型來分。

  有一次,我們班的“驢”和“豬”鬥起來了,不知是驢場還是豬場,反正是比賽場所。一上來,驢弱不禁風,豬卻威猛,一身膘,但比起賽來,可就不分豬驢了。全場的觀眾都下了賭注,押豬的有35票,押驢的只有8票。比賽開始了,因為豬一身膘,也跑不快,一上來,就先跌了一個跟頭,於是票數改變了一下。第二輪,豬不服氣,一下子衝上來,身上的膘一起一落,一起一落,似乎要掉下來,我緊接著說,趕緊拿盆子,接着。豬以為一下子就可以壓倒驢,但驢以矯健的步伐一閃,一撂驢蹄,哈哈大笑,等着豬自投羅網,這時,豬也情不自禁了,結果還是讓驢蹄子給撂倒了。但豬也反思過來,不能猛攻,只能智取。第三輪,豬採用先把驢弄暈,然後自己在攻上去,拿下驢,於是,豬就圍着驢轉,驢原地站着,最後,驢確實暈了,但豬先給驢當墊子了,一會兒,兩獸握手言和。其實,上學時間有趣的事情,不要搞得那麼複雜,在班上,有友好的同學,互相幫助,互相學習進取,這不就是很有趣嗎?到了中年或晚年,才會覺得上學時最開心的事,那已經晚了。珍惜身邊與同學的時間,一起快樂,一起學習。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不要以後後悔了。起碼到了晚年,可以回首過去,想一想班上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不會寂寞。

  每個人都有童年,但發生的事卻不同,尤其是所在的班級可以有心寫下這些記憶,讓自己的童年更充實,更有趣一些。

  初二:zhangyiwenzyw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