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我們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這些事情有悲傷的,有歡快的,有無聊的,有有趣的。總之我們在某個地方待的時間長了,就會有許多悲歡離合,有許多酸甜苦辣。點點滴滴都使人難以忘記,這些事情將會伴隨着我們很長時間。

  我記得在初三的時候,我們是住校的,我們在夏天的一個夜晚,那也是我們即將為我們的中考而奮鬥。我們不在宿舍裡面睡覺,把大家的涼席拿到外面的水泥地上,在上面鋪上一層被子,因為我們聽長輩說過一句話:“是不可以睡在地上,夏天也不可以,”所以我們在涼席上鋪被子。我們幾個人睡在上面談談我們初中畢業了以後幹嘛,是繼續念書還是打工。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但是我開心中還有一絲難過和不舍。我們正聊的很開心,可誰知突然有蝙蝠飛了過來。它們飛的很低,我們大家趕緊把頭伸進被子里。雖然大家害怕蝙蝠,但是我們沒有退縮,我們還是在外面睡著了,早上天還沒怎麼亮呢。我們聽見聲音立刻醒了,趕緊抱起被子和涼席就往宿舍沖,萬一被人看見怎麼辦。沒有知道這件事,第二天的晚上我們還往外面睡,可誰知道老師過來了,看見我們在外面就說:“你們幹什麼的,晚上不在屋裡睡,跑外面來幹嘛,趕緊進去。”我們不好意思的進去了,我們再不進去老師估計就進來了。到了早上開會的時候,老師竟然提到這件事情,雖然沒有點名,但是我們都知道說的是誰。不久,我們就分開了,大家各奔東西了,偶爾聯繫一下,但是很多人我已經記不得他們長什麼樣子了。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這一件事情我都回憶過好幾次了,我懷念那個時候天真的我,我現在的班級沒有以前的班級好。我會珍惜以前初三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