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時每刻,班裡都會發生各種各樣的事情,有歡笑,有悲哀,又難過,總而言之,班裡的喜怒哀樂都聯繫我們。接下來,我就給你們講講我們班的趣事吧!

  記得去年那個冬天,剛開學,我們的音樂書還沒發,所以上音樂課的時候,音樂老師就和我們做了一個遊戲。遊戲規則:每個同學準備四張小紙條,在這四張小紙條上分別寫時間、人物、地點、事件,然後最後一排同學收起來分類放到講桌上,然後老師隨便抽一組組成一個句子。遊戲開始了,我們把時間、人物、地點、事件分別寫在四張小紙條上,然後把它摺疊起來交給最後一個人,再把那些小紙條交給老師。“昨天的今天的明天,小明,在公園裡,玩奧特曼打小怪獸的遊戲。”頓時,班裡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連平時不愛笑的小紅也哈哈大笑起來。老師繼續念,“在2008年8月8日8點8分8秒,小芳,在男生宿舍,一邊睡覺,一邊唱忐忑。”班裡又一場大笑,接着我旁邊的那位同學說:“精闢啊!”接着又有人說:“精闢啥啊,這是辟精,懂不?”班裡接着又來了一場捧腹大笑……

  就這樣,這堂音樂課上完了,走廊里都充滿了我們班的歡聲笑語。這就是我們有趣的班級!歡迎加入哦!

  初二:1123187540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