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趣事 

  初中的學習生活雖然開始不久,同學之間也由彼此陌生到漸次熟悉,但是同學們快活的笑聲卻時常響起。這都是緣由班級的趣事。這裡我信手拈來兩例。 

  班裡“名人”多 

  開學第一天,班主任拿起名冊開始把手下的人與名對上號。點到郭銳時,班主任一不小心給念成了“郭悅”。全班同學聞之會心地竊笑,因為郭躍可是國家女乒名聲十分響亮的隊員,而我班姍姍站立猶疑作答的郭銳可是名副其實的男兒身呢。同學們意趣未盡,又有一個名字炸耳:“何傑!”大多數同學腦海中立馬閃現出的是在超級女聲中脫穎而出,相貌甜美的女歌手“何潔”。可註定要令我們失望的,而且還是非常失望的,這又是一位男生。不一會兒,一個分量更重的大名把我們震撼了:“黃菊!”耶,他不就是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嗎?!這下我們在心裡有了接受的準備,我們班叫這偉人名的肯定是位男生。結果卻偏偏是一位人如其名的女生,嗨! 

  不當“第三者” 

  那天數學課,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有多種解法的難題,問誰願上來試試。同學們踴躍地舉手。老師請了一位男同學上來,做畢,歸座;又請了一位女同學上來,做畢,歸座。老師開口評價:“兩位同學做的結果都對,但過於繁瑣。有沒有第三者能夠上來寫出簡便的解法?”老師的話音未落,同學們的手卻紛紛落下去,哈哈的笑聲像受到傳染一樣在教室里蕩漾開來。老師一時雲里霧裡,成了丈二和尚。原來同學們誰都不願意當“第三者”啊! 

  市四中109班 

  潘航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