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升旗趣文

  星期一

  “請各班同學馬上下來集中升旗。”濃重的口音在校園中迴響,這聲音是出自我們教導主任的。

  我們像一窩蜂似的往門口擠,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像逃難一樣。弄得紀律委員不得不出來維持秩序,“大家別擠,排好隊。”可是,無論她怎麼喊,我們班的同學總是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照舊的推推扯扯。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豪邁,有力的國歌在我們校園裡響起。在小學的時候大家都是少先隊員,在升國旗時是要敬禮的,在初中嘛就不用了。

  可是,就在響起的那一剎那,我們班居然有人舉起了手,整個學校的同學就他在敬禮。

  我們先是一愣,然後全校的同學都指着他哈哈大笑。我們班主任在一旁氣鼓鼓的,兩隻眼睛像青蛙的眼睛一樣,狠狠地瞪着他,好像要把要一口把他吞掉似的。

  他最後的遭遇大家可想而知了吧。

  遲到趣文

  星期二

  清晨,老媽手裡握着雞毛毯子在一旁河東吼獅:“起床了!”

  我睜開一條縫,昏昏沉沉地問:“現在幾點了?”

  “7:45分了你還賴在床上不起來,是不是想被班主任臭罵一頓呀!”媽媽一手拉着我的耳朵把我拖下床,一手舉着雞毛毯子把我痛打一頓。(以上情景純屬虛構)

  “老媽,你是水母呀,手這麼多,還會放射‘毒液’。”我一邊在一旁嘟囔着,一邊瞥着牆上的鐘。“7:50分了!”我狂喊大叫,抓住桌上的書包,一溜煙不見了。

  “我踩,我飛速踩!”我賣力地踩着單車踏板,像箭一樣地向學校衝去。

  我眼睛直盯着牆上的那個“救命鍾”,“還好沒遲到。”我坐在座位上氣喘息息。

  “呵,呵,哈哈……”有斷斷續續的小聲地笑聲從我身後傳來,我一轉頭:老班兩手插着腰,指着鍾大吼一聲:“沒遲到!你會不會看鐘呀!到我辦公室去。”

  我吃了一驚,揉揉眼睛,啊!7:10分了。我的牙齒直打架,後背直冒涼氣。(要知道我們老班對遲到的處罰是很恐怖的。)

  我從老師辦公室回來了……

  臉色發青,嘴唇是深紫色的,我愣愣地坐在坐位上,呆若木雞。

  “嘿!”死黨莉莉不知從哪裡竄出來,拍拍我的肩膀,“小姐,飆車、遲到的滋味不錯吧。”

  “是不錯。”我趴在桌子上有氣無力地說。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