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是初二的學生,我的一次發現我們班的經典有那麼多,特點有那麼突出!

  經典一:酒精燈的故事

  我們在生物課上經常接觸到酒精燈。老師給我們講如何使用酒精燈,我們很好奇,那麼一個小玻璃瓶用火柴點上就可以用來作實驗,但我們不會用它。老師告訴我們用火柴點着后千萬不可以用酒精燈去點着另一個酒精燈,還說實驗完畢后要滅掉酒精燈千萬不可以用嘴吹滅它。問我們如果酒精燈的酒精灑在外面,上面還着着火怎麼辦?我們班“國寶級”人物答道:“如果是我,我會拿串羊肉串在上面烤烤。”這個離正確答案差太遠了,應該是用濕布蓋在上面,擦乾淨。(前提是:一定要是小火,而且布一定要是抹布。)

  經典二:黃馬褂的故事

  有一次上地理課,有個穿淺黃色外套的同學總是說話,老師已經忍受了好久了,繼續講課,但那個同學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說話,地理老師非常生氣的指着那個男生,喊道:“那個穿黃馬褂的同學,給我注意一點!”之後老師嫌太冷把窗戶關上了,那個同學嫌太熱,把外套給脫了。他不但不改,反而變本加厲,正應了那句老話“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給你個破筐你蹲下就下蛋,給你個牆角你還偏得罰站!”老師又一次隆重的批評了他,用了那句趙本山的經典台詞:“你把黃馬褂脫了,我照樣認識你!”那同學又一次感到了深深的自卑,本來就是,你上課本來就不應該說話,你說話就小聲說,還說的那麼不專業,一節課被抓找兩次,太失敗了!後來又有一個同學開始說話,比那個同學還要無法無天,老師又指着他說:“你是不是又穿上黃馬褂了?快點給我脫了,這毛病可不能亂學!”

  經典三:老師的“哥哥”叫嬸嬸

  我們班有一個名字中帶“偉”的男生,我們都因為他的數學好所以叫他“偉哥”。

  又有一個男老師不知從哪裡得知了許多同學的外號,有時在不經意間就不小心說漏了嘴,會來一個大放鬆。有一次,老師叫一位朱姓同學來回答問題,卻把他的外號“朱德彪”說了出來,我們在課堂上足足大笑了三分鐘,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笑過了,真的很過癮。後來,我們都很希望老師能叫“偉哥”回答問題,不過很可惜,事後偉哥問同桌:“如果老師都叫我哥哥,我都是老師的哥哥了,你得叫我什麼?”我碰巧聽到了,就接了一句:“應該叫嬸嬸!”那偉哥還很得意的跟同桌說:“對,應該叫嬸……”然後呆了一秒鐘瞪者鵝蛋一般的眼睛來了一句:“嬸嬸?”只見他身後笑到了一片,我也笑的前仰後合!

  我們班經典太多太多了,就先舉這三個例子吧。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