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中學,一年中許多節日,都沒有了“色彩”,沒有了樂趣。

  所以,當四月一日來臨的時候,我們班的一些“不法分子”開始了他們的計劃。他們先把門虛掩着,在上面放了一個軟排球,然後再每人的桌子底下放一小片西瓜皮。做完了這些,他們便悄悄的躲在門后,等待着有人“上鉤”。

  我是今天的值日生,來得特別早,在路上,我想到了今天是愚人節,於是加快腳步,準備前去整人。到了班門口,我一眼就看見虛掩的門上有一個球,心想:原來有人“捷足先登”了,看我怎麼整他們,嘿嘿……我悄悄地走上前去,抓住們把手,使勁一拉,只聽裡面傳出“哎呀,疼死了!”的呻吟,我在外面一邊笑一邊說:“活該,自己種的惡果,自己吃!”說完,一推門,驕傲地走向我的座位,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還有“機關”。天!幸好我眼尖。

  忽然好面傳出一陣“哇呀呀,拿命來!”的慘叫,轉頭一看,不好,我班的“四大天王”一個個捂着腦袋來找我“算賬”了,唉~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眼看就要追上了,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撿了幾片西瓜皮,閉着眼睛往後一扔,“哎呀”聲又傳來了,原來,他們都踩中了我的“地雷”,“哈哈哈哈……”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他們一個個從地上爬起,雙手抱拳,說:“女俠,我們服了,不服不行吶!你饒了我們吧!等會,你只要做你自己的事就行了!”“行!”我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上早讀課時,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大家都捂着腦袋。哈,大家都中了“碰頭彩”!可是,那“四大天王”也高興不起來!

  今天真是好有趣哦!真的感謝這個愚人節。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